ClaudiAce_JYX

【盾铁】小浣熊Tony和棕熊先生 2

so sweet~

小丸子没有丸子头:

主盾铁,副锤基,冬寡


棕熊Steve/小浣熊Tony


狮子Thor/猎豹Loki


灰熊Bucky/狐狸Natasha


 


前文:1 


 


第二天天还没亮Steve就起床了,准确来说他昨晚并没有睡着,只是翻来覆去的躺在床上,脑海中全是那只小浣熊的影子。他应该送Tony一份见面礼,Steve心想,可是送什么好呢,猛然间他想起了几年前从一只猫头鹰那里得到的一块很特别的石头,那是一块蓝色的圆形石头,在黑夜里还能发出隐隐约约的蓝光。


 


就送这块石头给Tony作见面礼吧,Tony一定会喜欢的,Steve找出那块蓝色石头在空中比划着。一旁的Bucky被Steve吵醒了,骂骂咧咧地伸了伸懒腰,“我想和你一起去找那只小浣熊。”Bucky对Steve说。Steve爽快的答应了,虽然很不满二人行变成了三人行,却也很开心自己的好友能和Tony认识。


 


Steve怀着激动的心情出门了,即使还没有到他和Tony约定的时间,他脚步轻快地走在前面,而一旁的Bucky却走得慢吞吞的。Bucky也想送Natasha一份特别的礼物,可是他之前送的礼物Natasha都不喜欢,他为此很是苦恼,一路上都在思索Natasha喜欢什么样的东西。


 


两只熊顺着那条林间小道不急不缓地走向河边,突然一股熟悉的味道飘进了Bucky的鼻子里,很快Bucky就意识到了这是他最爱的李子的香气,于是他拖着Steve走向了那棵李子树。


 


“我决定带几个李子给Natasha,她不喜欢甜甜的桑葚和桃子,说不定会喜欢酸酸的李子。”Bucky一脸兴奋。Steve看了看树上红色的李子,这种颜色的李子特别的酸,动物们一般都会等到李子变成紫红色再吃,只有Bucky这个家伙喜欢吃这种酸到爆的李子。


 


“你确定Natasha会喜欢这样的食物吗,我认识的熊里大概只有你一头熊喜欢吃酸的东西。”Steve略带担忧的看着Bucky。“不试试怎么知道呢,说不定Natasha和我一样喜欢吃酸的,毕竟我们是这么的相配。”Bucky完全没有理会Steve,一心只想着Natasha和李子。


 


Bucky伸出熊掌使劲摇了摇李子树,不一会儿十几个李子就落了一地,他从旁边的不知名植物上扯下了一片巨大的叶子,把李子放到叶子里包住,和Steve匆匆告别后就带着李子去找Natasha了。


 


一旁的Steve无奈的看着Bucky远去的背影,他觉得Natasha觉得那样的狐狸如果不喜欢吃甜食的话,说不定真的会喜欢吃酸酸的李子,不像Tony,那只小浣熊似乎只喜欢吃甜的东西。


 


果然,Steve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很久,于是他坐在河边的一颗柳树下静静的等着Tony,他看着熊掌里的蓝色石头,期待着Tony看到这块石头的时候会露出一脸惊喜的表情。


 


这块蓝色石头的右上方有一个圆形的小孔,Steve透过那个小孔看向不远处的河流,似乎是因为视野当中只有河流的缘故,本已经波光粼粼的河面此刻显得格外的晶莹。忽然间Steve想到了利用这个小孔给Tony做一条项链,于是他折下一段柳条,把柔韧的柳条轻轻穿过那个圆形的小孔,在柳条的末端打了一个不大的结,一条简单的项链就做好了。


 


终于到了和Tony约定好的时间了,可是Steve却迟迟不见Tony的身影,难道是Tony不想来见我吗,Steve开始自我质疑,头越垂越低,最后蔫巴巴的趴在了树下。Tony可能不会来了吧,Steve伤心的想。


 


另一边Tony醒过来的时候太阳已经移到了天空的正中间,在迷迷糊糊地盯着太阳看了一会儿之后,他猛地爬起来,自己错过了和Steve约定的时间,Steve这会儿不会已经走了把,Tony迅速的朝着河边狂奔而去。


 


快到河边的时候Tony的脚步逐渐慢了下来,他似乎并没有看到那头高大的熊,直到走进河边,他才看到了那头趴在树下耳朵耷拉着的熊。Tony放轻脚步悄悄靠近Steve,纵身一跃跳到了棕熊的背上。


 


棕熊猛地一抖,差点把背上的小浣熊甩到地上,不过他马上就稳住了,因为他闻到了那股独属于Tony的气味。“大个子,等急了吧。”Tony居高临下的看着Steve。


“其实我也没等多久,就是今天早上起早了,现在有些困,就先趴在这休息一会儿。”Steve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激动,尽量用平静的语气回答Tony。


 


“真是抱歉,我今天睡过头了,一觉醒来就已经是中午了。”Tony有些不好意思的说。“没关系的,Tony,你能来我已经很开心了。”Steve的眼睛亮晶晶的,Tony更不好意思了。“我以后一定会早起的。”Tony摇了摇他毛茸茸的尾巴。


 


“我有礼物要送给你,希望你能喜欢。”Steve拿出了那块蓝色石头穿成的项链,递给Tony。Tony接过石头戴在了脖子上,蓝色石头静静的垂在他的胸前,似乎石头上还带着Steve手心的热气,暖洋洋的。“谢谢你,Steve,我很喜欢。”Tony再一次对Steve露出了他那甜死人不偿命的微笑。


 


看到Tony喜欢他的礼物,Steve微悬着的心终于落到了地上,“你喜欢就好。”Steve也朝着Tony微微一笑,“对了,这块石头晚上的时候还能发光呢,特别神奇。”“真的吗,那我今晚可要好好欣赏一下这块石头了。”Tony低头看了看胸前挂着的石头。


 


下午Tony在Steve的帮助下成功的抓住了一条鲑鱼,Tony兴奋地举起了那条不大的鱼,那条鱼疯狂地扭动自己的身体,甩了Tony一脸水,然而也没有挣脱束缚,紧紧的被Tony握在手里。Steve看到Tony激动的样子开心极了,使出浑身解数又抓住了几条体型巨大的鲑鱼。


 


在吃饱之后,Tony从剩下的鱼里挑了一条看起来十分鲜嫩的给Pepper,当然还有Clint,这只小老鼠也得到了一条鱼,虽然他那条鱼的个头并不是很大,但是对于他这样体型的小老鼠来说还是绰绰有余。


 


这一天Tony和Steve都很开心,还有Bucky,他带给Natasha的李子意外的得到了她的喜欢,这一次Natasha对Bucky的态度好了很多,不仅吃了几个李子,还破天荒的允许Bucky在自己身边多晃悠了一会。Natasha果然和我一样喜欢吃酸的东西,我们果然是天生一对,Bucky愉快的想。


 


从那天之后,Tony和Steve便经常待在一起,有时他们会在林荫小路上散步,有时会在山坡上打滚,他们一起分享各自摘的果子,每次吃到甜甜的果子那只小浣熊都会乐得忍不住眯起了眼睛。


 


连隔壁家的母浣熊生产了Tony也要拉着Steve一起去,顺便把刚出生的小浣熊塞一只到Steve的怀里,看着Steve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,Tony脸上露出了一个恶作剧得逞的笑容。Steve抱着刚出生的小浣熊,心想Tony小时候一定也和这只小浣熊样可爱,不对,小Tony绝对要比它再可爱上几倍,这从他那比其他浣熊更大更明亮的眼睛就可以看出来。


 


而夏天到了的时候,他们喜欢在池塘边听蛙叫,在林间听蝉鸣,Tony最喜欢的还是在夏夜和Steve一起躺在草地上看星星,准确的来说只是Steve躺在草地上,而Tony则躺在Steve的肚子上。有时候Tony累了就会枕着Steve胸前柔软的毛慢慢进入梦乡,Steve则一脸宠溺的看着Tony,随后便也沉沉睡去。


 


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,最近Loki不幸受了伤,起因是他和一只猎豹发生了争执,在打架的过程中被抓伤了右腿,现在行动变得十分缓慢。Thor担任起了照顾Loki的工作,负责按时给Loki投喂食物。


 


Thor在看到Loki左后退上那条长长的伤疤时特别心疼,当时Loki正躺在一棵树下,嘴里发出阵阵呜咽,他忍不住低下头舔了舔Loki还在渗血的伤口,希望这样能让Loki快点好起来。面前这只大狮子舔舐自己时Loki感觉伤口酥酥麻麻的,疼痛感也在不知不觉中降低了几分。看到大狮子每天认真照顾自己的样子,Loki心中有几分感动,但更多的是对Thor的依赖,好像Thor已经变成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,自己可以无条件的信任他,而他也会无条件的信任自己。


 


经过这次事件之后,Thor和Loki的关系好像又更近了一步,Loki不再像以往那么抗拒Thor了,有时候还会亲昵的舔舔Thor的脸颊,而这只大狮子总是激动的摇摇尾巴,顺便用头蹭蹭Loki的耳朵。


 


温馨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,最近森林里出现了一群不速之客,一群北美灰狼,北美灰狼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狼,他们总是成群结队的出现,为首的狼叫做红骷髅,据说是因为胸前长了两撮红毛的缘故,所以取了这个名字。


 


狼群无恶不作而且总是神出鬼没,他们总是趁着动物们落单的时候将他们猎杀掉,短时间内森林里就出现了大量动物的尸体,小的有兔子鼹鼠,大的有斑马野牛,甚至连熊的尸体也有,他们似乎是想把所有的动物赶出森林,企图称霸这里。


 


动物们每天都处在担惊受怕之中,小的动物已经不敢出门了,而大一些的动物们则只能在家附近活动,生怕一走远了就会遇到那群恶狠狠的狼,一时间整个森林都陷入了惶恐的气氛当中。


 




TBC.


 


感觉脑洞越开越大了(捂脸)(捂脸)。

评论

热度(12)